一条咸鱼
微博:璇玉粥

很多话想说

以为期待见到一个人  最后发现原来自己期待的不过是期待的那种感觉   老朋友见到面以后竟然会有无言以对的感觉    老朋友变成了别人的好朋友    好到连自己这个老朋友都没有和他好的那种    不知道你有没有遇到过   我突然会嫉妒那个老朋友的好朋友呢

可能是彼此已经不再在同一个环境下生活的缘故吧    可能是我们的专业已经背道而驰了吧    可能是我们都有了新的朋友了吧    可能是我们的价值观已经随着时间的推移走向了不同的路    可能我们现在只能凭着对往事的回忆还能聊聊了    可能我们只能这样了

这段时间在家不上QQ    解散了很多群退了很多讨论组    很烦QQ上那个显示在线隐身还有动态这些功能   总觉得这些功能对我来说是太烦了    而我又是那种看到有红点必须把它点掉的人    有时候我po出自己的东西出来并不想看到别人的评论或者说有多少人进过我的空间来    自己又特别的玻璃心    看到一些访客记录又会想太多    唉    喜欢柴姑娘在方所演讲时的一句话    她说自己写博客只是图自己爽    发出来以后别人怎么看已经不属于我了

父母还是免不了争吵   还是觉得自己很没有    还是没能独立   

带状疱疹感觉要复发   又感冒了   可能是这边太热么    又热伤风么   诶    晚安世界


评论
TOP

© xuanyu | Powered by LOFTER